活泼花卷

我可能是cp体质……

2.靠近


道明寺是被西门强制性带回家的,到了家也浑浑噩噩的,差点跟西门打起来,问起西门来任何事情,西门什么都不说只是告诉自己,跟小优有约定。

站在窗前,回想了很多,当时的杉菜好像比自己还要勇敢,虽然心里还是害怕的,可是还是来伦敦找自己了,可是那时候自己说了好多混话,看着她流着眼泪走了。理解杉菜对自己的恨,还有那个孩子,居然会叫自己爸爸,可是又告诉自己爸爸在家里。可是忍不住想要亲近那个孩子,道明寺基本可以确定那个孩子是自己的。

道明庄一回到家,就被玉嫂告知,阿寺下午就回来了,不过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了,而且打电话给他助理,也知道今天他根本就没有去上班。猜测他肯定在喝酒,匆匆跑到他房间想要打醒他,“阿寺···”道明庄推门而入,看到的只是自己弟弟落寞的背影,地上很干净一个空酒瓶都没有,虽然不喝酒很好,可是那个落寞的背影让自己更心疼他,很久都没有看到他这个样子了,像被抽空了灵魂。

“姐···”本来被人打扰了思绪之后自己很是不爽,看清来人之后才换了表情。

“你想不想你亲爱的姐姐?”道明庄想尽量让气氛变得不要那么严肃。

道明寺没有回答,转过头去看了看外面,“姐,我今天遇到杉菜了?”

“遇到杉菜不是好事么,你有没有把话跟她说清楚啊?你在家干嘛,知道她在哪里,你就去找她啊,现在妈已经不能阻拦你什么了,你已经成为道明集团的参天大树了,你还在犹豫什么?!”道明庄忘不掉弟弟曾经翻天覆地都找不到杉菜时候的模样,每天都醉生梦死好不容易被自己打醒了,却依然忘不掉,依靠酒精的力量才可以睡着。

“我都没有机会跟她说一句完整的话,她所做的只是想要远离我。”道明寺自嘲的勾了勾嘴角,想了想也没有把那个孩子的事情告诉姐姐。

“阿寺,你相信姐姐,你好好去说,杉菜会原谅你的?”

而这边杉菜正趴在安琪的床边睡着了,去买了些吃的东西回来的花泽类无奈的摇了摇头,给杉菜披了条毯子。

“谁让你来找我的。我要一直留在伦敦。”

“是我不好,当初就不应该招惹你。我们就当愉快的过了一段日子算了。”

“你以后别再来找我了。”

“我道明寺会娶何源姿为妻。”

“啊!”杉菜一下子从梦中惊醒,醒来发现还好只是做梦,忍不住伸手按住胸膛,心里面有种很强的不舒服感。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为了不被安琪发现,匆匆离去准备洗一把脸。对着镜子拍了拍脸颊,冰冷的水溅到脸上让自己一下子就清醒了。看着镜中的自己,心里恨恨的,怎么老是做梦梦到他。

走出洗手间,怕被发现走出了病房,有些颓然的坐在病房外的座椅上。虽是清晨,医院的工作人员却早已开始工作了,旁人看到她的样子也是摇头的惋惜,医院的人见多了生死,看着杉菜那心如死灰的样子,还以为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一会儿一方手帕出现在杉菜眼前,杉菜抬头看来人,给了他一抹笑容。“类,你怎么来了?”

“我一直没有走啊?!只是觉得该给你时间冷静冷静。你又做噩梦了?杉菜,其实阿寺他···”

“类,我们之间不是说好不提他的吗?我只想跟着安琪好好生活。”

“可是田野不是要和枫叶酒店合作?你作为总监不可能不出席这个合作。”

“这种小项目应该不会让道明集团的董事长亲自出马吧?再说,你要相信我,就算见到他了他也不会再扰乱到我?”

“真的?”花泽类靠近杉菜,想从她眼里看出一些端倪。

“真的,他已经是我生命的过去式了,他那么潇洒,我也要好好走出来不是吗?”杉菜被花泽类凑过来的眼神看得有些不自在,不由得有些躲闪。

“但你还是做噩梦了,杉菜在我面前你不用故作坚强。”从杉菜的行为里面花泽类已经看出了杉菜其实正在逞强。

“类,你相信我,我不是为了那个人,我只是担心安琪,所以你借我靠一下好不好?”杉菜走上前靠在花泽类怀里,一如既往,花泽类给自己安心的力量,类,你知道吗,我不想告诉你这些,是为了说服自己让自己觉得很快乐,我今天碰到了他,我以为自己会很恨他的,可是在见到他的瞬间,我那么辛苦才堆砌起来想要保护自己的城墙轰然倒塌,我突然发现自己很可笑,我发现即使知道我只是他的一个玩具,但是我真的很想他很爱他,可是他已经跟小姿结婚了,我不该去打扰他现有的生活。

花泽类感觉到了靠着自己的杉菜在抽泣,逐渐感受到了她在发抖,心疼的搂住了杉菜,拥了杉菜入怀。

而道明寺搜罗了一夜才找到了,昨天跟安琪那个一样的帽子,又去食品店买了很多两岁多小孩子喜欢的食物拎到医院去,一大早还吩咐厨房煮了吃的,带了满满一大箱东西就往医院赶,自己当年也是脸皮很厚的天天粘着杉菜,这次自己明显还有个小帮手,而且自己和杉菜之间已经没有阻碍了,应该很快就能让杉菜重新在一起的。越想越期待,天还没有亮就到了医院,在拐弯处却突然愣住,杉菜正跟类抱在一起。一愣,手里的袋子不由得滚在了地上。道明寺很想生气,却发现自己好像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

“咚。”杉菜被一大声吓到了,立马转头看了一下声音来的地方,看了来人,立马用手擦掉了眼泪,即使双眼通红,而且因为刚哭过声音也有些嘶哑,还是问道,“你来干什么?”

看着杉菜充满戒备又冷冰冰的样子,道明寺有些受伤。可是还是强打起精神道,“我花了好久找到了安琪她最喜欢的帽子,所以我来送给你,我还特意从家里带了些吃的给你。”

“不用了,安琪的帽子我会帮他买,还有谢谢道明寺先生的好意,我不饿,安琪也不需要那些东西。”

“我饿了。”花泽类倒是有些不管不顾,“我刚从美国回来,我可想念祖国的食物了。”说罢还从道明寺手里接过了吃的。

杉菜对突然倒戈的花泽类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走进了病房,却没有想到类招呼了道明寺进来,杉菜不想理他们,看了看自己的气色实在是有些吓人,去洗手间给自己画了个淡妆,想着今天还要去公司报道下,还好工作的衣服已经拿进来了,简单的露肩小性感及膝短裙,外套在外面。

从洗手间出来,安琪刚醒还一脸睡眼惺忪,看到杉菜就惊呼道,“妈妈,今天好漂亮!不对,妈妈每天都很漂亮。”

道明寺应声转头,心里一酸,这样的杉菜会有更多人喜欢吧。





没有想到那么多人喜欢虐文,😂😂😂

评论(32)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