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花卷

我可能是cp体质……

3.新的生活

“安琪,我给你买了新帽子,还有给你带了吃的,你想吃么?”道明寺知道杉菜不想理他,从安琪那里下手比较好,小心翼翼的问出口。


安琪来不及回答,倒是类开口了,“你带来的粥安琪不能喝,安琪对核桃过敏。”


  “对,不能喝。”安琪很喜欢花泽类叔叔。


“喝了会怎么样啊?”杉菜对待安琪是格外的温柔。


“打针,痛!”安琪想起打针就怕。


  杉菜被逗笑了,笑着摸了摸女儿的头。“外婆和外公等会儿就来给我们送吃的了,妈妈要去上班,你今天等会儿跟外婆待在一起乖乖的,妈妈去公司报道一下处理一些事情就回来了好不好?”


“花泽类叔叔走不走?”


不待花泽类回答,杉菜先帮花泽类回答掉。“两个叔叔都走。”


  “我不走。”道明寺还想反抗,杉菜妈妈曾经那么喜欢自己,虽然后来的确有误会,但是如今他找回来,说不定可以让她帮自己说说好话。


      杉菜瞪了他一眼,看了眼花泽类。还在喝粥的花泽类看了眼杉菜的表情意会,跟安琪告别,走得时候还亲了安琪一口。“道明寺,你跟我走吧?”


“我不走。”道明寺还在坚持,道明寺扭头忽略杉菜看向自己冰冷的眼神。


“我们聚一聚,我有话跟你说。”花泽类说话温柔,可是语气里面却是让人无法推却的笃定。


  两人离开,道明寺在走之前还想跟杉菜和安琪说两句话,结果被杉菜全程无视。待道明寺离开,杉菜终于感觉自己有了一丝机会喘息,可是也不想在女儿面前表现出来,自家的小朋友可是个鬼灵精,她都已经在怀疑道明寺是不是她爸爸了,自己更不能在她面前表现出什么?!


“妈妈,你好像很讨厌那个叔叔啊?”


“我跟他不熟!”

“那妈妈你这样对陌生人很没有礼貌啊!”


“董安琪!!!”


“干什么呢?我在门口就听到你在那边吼女儿。”董妈出现适时打断了母女的对话。


“没事,安琪在胡说八道,我在教训她。”


“小孩子嘛,不能那么教训。”董爸对这个外孙女可是格外的好。


“是是是,你们都帮她,我还有什么好说的。我收拾一下要去公司报道了,毕竟今天我第一天回国内总部。”说完亲了下安琪就急匆匆的走了。


“你也吃点东西再走吧···”董妈对着女儿风风火火的背影喊,如今女儿比以前闪耀了很多,可是也只有自己知道她受了多少的苦。


“吃过了!”杉菜匆忙离开。


“哎,这孩子···”董爸董妈同时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杉菜来到公司,从地下车库就开始听到众人的窃窃私语,今天新的媒体运营总监上任,而且听说她很厉害花了两年时间就从哥大修完了所有的课程,去年在美国分部,和总经理联手开发了公司新的食品系列,田氏这个中药世家凭借药膳系列也是正式进入餐饮业了。杉菜心里感慨,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成为众人讨论的对象,摇了摇头,自顾自的走了。


  刚走到大楼,田野却在大厅等自己。“杉菜,你来了。”


“很荣幸啊,总经理亲自在此接人。”


“我未来的顶梁柱啊,我当然要亲自来了,走吧。”


此时媒体运营部里面也是众说纷纭,A:“你们刚刚看到了嘛?新总监看上去年纪很小啊?而且还是总经理亲自去接的。”


B:“还是个可以吸引人一直看下去的美女。”


C:“你别想了,人家肯定看不上你。”


D:“我可听说人家跟总经理是旧识。”


B:“可是总经理不是有未婚妻了么?”


A:“旧识又不一定是情侣,总监看着就小总经理好几岁。”


话音刚落,田野就带着杉菜出现在她的媒体运营部,“各位,这位就是大家的新总监,Jocelyn Dong。”


  “大家好,以后叫我Jocelyn就可以了,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合拍的工作伙伴。”


“参观了以后你的天下,我带你去别的地方转转吧,今天你就当熟悉下环境吧。我知道安琪病了,你今天就早点走吧,后天我准备要和枫叶酒店进行合作谈判了,到时候你要有得忙了。到时候小安琪见到我,又要吐槽我拐了她妈妈了。还有你的迎新趴到时候等合作案谈成了一起吧?”田野想到董安琪居然有点怕怕的,那个孩子虽然小,可是气场十足的,还好可爱的时候比较多。


“你怎么知道枫叶酒店一定会和我们合作呐,还有给我假期的事情就谢谢总经理了。”


“因为我的总监很优秀啊!”


  看着两人离去,C:“新总监真的好美啊?”


D:“你赶紧醒醒吧?!你没听出来,总监都有孩子了。”


C:“哎,也不知道是哪位幸运儿,可以娶到这么优秀的老婆。下手真早,总监看着那么小。”


A:“反正肯定不是你这样的?!”


B:“话说你们就不觉得我们这个部门男多女少,如今来了个大美女是件很好的事情吗?虽然已经结婚了,可是每天看着这么美丽的上司简直就是享受。”


  C:“我觉得我以后每天都会带着满满的激情来上班的。”


  D:“而且总监看着很柔弱啊,就是那种被保护的女孩子。”


  终于有人受不了这聒噪的四人组,“赶紧干活了!新总监要是知道你们不干活就是在评价她,估计也不会开心的。”


  而这边类带着道明寺离开了医院,两人在车上也没有说什么。到了外滩,两人看着风景终于开始有了交流,“类,你不是有话跟我说。”


“没有。”


“那你干嘛要我走。”


“我怕你留在那里被董爸董妈打死。不想给安琪心里留下阴影。”花泽类看了下手表说得有些漫不经心。


“那安琪是?”


“与你无关,她是杉菜的孩子。”花泽类停顿了一会儿,“这个事情,你不是应该去问杉菜。这是杉菜的隐私,我没有资格去帮她去说些什么?”


“类,你是不是真的不把我当兄弟了。杉菜要是理我,我干嘛来问你?”道明寺受不了花泽类在跟他打太极。


花泽类突然变脸,双手揪住道明寺的衣领,“你要是不是我兄弟,我此刻已经把你打趴下了。”然后松了手,“你不懂杉菜受得苦,和她付出的努力,这些年她变得更努力,更强大了,只是有时候我觉得她差不多是用生命在熬。所以我尊重她更心疼她,在她没有回答你之前,我不会去触碰她的隐私。”说完花泽类便转身就走了,“还有作为兄弟,我奉劝你最近少去打扰安琪,要不然杉菜一生气,她会躲得远远的,这样你两个都见不到了。”


评论(2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