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花卷

我可能是cp体质……

8.亲子时间

带着安琪上了车,受到了小家伙鄙视的眼神,“爸爸,你开车还没有妈妈好,这么慢。

道明寺抽了抽嘴角,你妈不会开车的时候,就是专门坐我开的车的。“爸爸是怕吓到你才开的这么慢的。”看着眼前的小人嘟着嘴,跟几年前那个身影重合了起来,曾经杉菜也嫌弃自己开车慢,盯着那双跟杉菜眼睛忍不住让自己陷入了回忆。

第一次坐道明寺车的杉菜有些紧张的拉着安全带,“道明寺,你没有必要把车开得那么快吧,又不是土匪进村,你想去扫荡啊!”

看到杉菜明明紧张又故作很淡定的样子,道明寺有些好笑,不由得放慢了速度,都慢慢得开车,于是杉菜老是嫌弃自己走两个极端,这个车要么开得像起飞,要么就开得特别慢,她不懂,全世界都在自己车上当然要好好开,稳稳的开。

“爸爸,你要好好开车。”安琪想着这个爸爸好像不是很靠谱,开车的时候在开什么小差,很危险的,虽然那天是自己乱跑了,可是爸爸肯定也在开小差。

被女儿抓包在开小差的道明寺,立马停止了开小差,“知道了。”认认真真盯着女儿看得道明寺还是很骄傲的,那双眼睛真像杉菜,别的都像自己。

两人热热闹闹回了家,安琪一声惊呼,“爸爸,你家好大啊!?比花泽类叔叔家还大。”

道明寺心里一阵心酸,要是当时没有发生那么多事情,自己在伦敦能跟杉菜把话说清楚,或许不会把她逼走,安琪能在自己身边长大,自己能把她宠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杉菜会笑着陪在自己身边,自己能拥有曾经最向往的家的样子。

道明寺让厨师给安琪煮了吃的,亲手喂着安琪吃完。就带了安琪回了自己房间,父女两个在床上玩的不易乐乎。

“安琪,爸爸问你个问题?你怎么知道我是你爸爸的?什么时候知道的?”

“我小时候在妈妈最宝贝的盒子里面,找到了你们躺在床上的照片,妈妈脸上还画了佩琪。妈妈的脸好好笑,肯定是爸爸干的。”安琪讲到这些本来还兴高采烈的,后来声音就慢慢的低了下去连眼神都显得有些黯淡,“还有后来听到爸爸的名字,妈妈经常会在梦里喊你的名字,然后醒来哭,还有那张照片被妈妈撕了又粘了起来,可是我就是知道你就是爸爸。”声音越说越低,安琪低下了头,沉默了一会儿,抿了抿嘴巴 眼睛红红的,可是精神气十足,直视了道明寺的双眼,“爸爸,你也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听了安琪的话不由得有些沉默的道明寺,心里对杉菜的心疼又加了一分,摸了摸安琪的头,接着抱起了她。搂她在怀里,用行动告诉她,爸爸很爱她。

“妈妈说,爸爸是不知道安琪的存在所以从来没有找过我们,如果爸爸知道安琪的存在,一定会很爱我的,妈妈没有骗我对不对?”

“对,爸爸会把你宠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你是爸爸一辈子最大的宝贝。”道明寺紧紧搂着女儿,“爸爸会跟妈妈说清楚的,你以后很快就能跟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安琪你不会知道爸爸多么后悔当初做下的决定,所以你妈妈恨我怨我我都能忍。“安琪,你要帮助爸爸,让妈妈早日原谅爸爸好不好?”

“爸爸惹妈妈生气了吗?可是妈妈说爸爸只是在离我们很远的地方所以不能见面,因为你老是不在妈妈身边所以妈妈生气了嘛?不想理你,爸爸,你放心,妈妈说不理你肯定是假的?”安琪从道明寺怀里钻出来,拉着道明寺问了一堆问题。

“为什么?”秉持着不能欺骗安琪,可能也不能让安琪知道过去的事情,怕安琪也不理自己了,避开了前面的问题,只问了最后一个。

“因为我每次和她吵架的时候,她都这么说,可是还是担心我,怕我哭,其实妈妈是个大骗子。”安琪回答的笑嘻嘻。

道明寺抽了抽嘴角,摸了摸打着哈欠的女儿,“宝宝,咱两情况可不一样,所以你要好好帮忙好不好?”手机在此刻不识时务的响起,道明寺本来不想接的,可是看到是助理的电话,跟安琪说了声,“爸爸处理一下事情。”

安琪看着道明寺打着电话,本来还想好好参观一下爸爸的房间,奈何今早实在是起的太早了,眼皮打架的厉害,慢慢的就趴下了。

而这边道明寺想起杉菜在家估计急死了,给F3打电话一个人都不接,想必昨晚都喝的烂醉,都睡着呐。只好打给不怎么待见自己的小优,“小优,安琪在我这里,你把杉菜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吧?”

握着手机的小优冷笑一声,“道明寺,你这个骗人的话语并不怎么高明。”说完就自顾自挂了电话。

在小优那里碰了壁,还是去问安琪吧,走进一看才发现她已经趴着睡着了,慢慢悠悠的爬上了床,给安琪盖好被子,即使自己的动作再轻,还是把安琪吵醒了,安琪迷迷糊糊的撇撇嘴,然后就往道明寺爬去,自顾自的趴在道明寺身上继续睡得香甜。一下子道明寺就不敢动了,怕吵醒女儿,慢慢也进入了梦乡,时隔三年的时光,第一次不依靠酒精的力量就可以睡得很好。

待父女两个醒来,已经到了午餐时间,道明寺生平第一次笨拙的给安琪梳了头发,虽然是勉强可看,但是父女两个都很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光。

“爸爸,我想妈妈了!”睡醒后安琪就兴致不高的样子,虽然很喜欢爸爸,可是也很爱妈妈啊。

“吃完午饭了,爸爸就送你去找妈妈好么?”

“好。”

睡醒了之后还带着起床气的安琪由道明寺亲自抱着下了楼,庄姐已经坐在餐桌前吃饭了,听到对话声不由得诧异,“阿寺,你在跟谁说话呢,那么开心。”抬头一瞬间看着道明寺抱着个小女孩,两人有很高的相似度,除了那双眼睛。
“我女儿。”道明寺抱着安琪有些洋洋得意的像庄姐介绍到。

安琪看着爸爸家里居然还有别的女人很是生气,“爸爸,你说要和妈妈在一起,可是家里为什么有别的女人,难怪妈妈要生气,我不帮你了。”

“你这个小孩子胡说八道什么呐?我是你爸爸的姐姐,是你的亲姑姑。不是什么别的女人你知道么?你妈妈还是我徒弟,我们感情很好的。”道明庄一下子有些暴跳如雷,这个小鬼。

“没听妈妈说过,我只知道小优姨妈。”安琪还在生气,我要帮妈妈打探一下,要是爸爸身边有别的女人,我肯定不要这个坏爸爸了。

道明寺拦着走向安琪的道明庄,“姐,你打我可以,安琪你绝对不能碰。”

“你好凶,才不是我姑姑。”道明庄直接绕过道明寺,向安琪走去,道明寺也随她去了,毕竟他也知道姐姐不会真的对安琪动手。

姑侄两个争得不亦乐乎,被姐姐欺压多年的道明寺发现家里好像突然有个人可以治得住姐姐。

一个上午都找不到安琪的杉菜早就已经急死了,在小区里面找了半天都没有结果,想着是封闭式小区,调了小区监控才知道安琪上了一辆出租车,联系上了出租车的司机,才知道安琪哭着上了车,现在在道明集团,杉菜突然放心下来,被逼着不让流下的眼泪终于留了出来,还好不是走丢了,只是去了道明寺那里。

杉菜挣扎了好久终于拨通了小优的电话,“小优,你有道明寺的联系方式么?”

“杉菜,你想联系他干什么?!”小优很是诧异,之前看到杉菜还是不愿意理他的样子。

“安琪去找她了。”

“什么?!”小优握着手机的手差点砸了,“道明寺,上午打过我要你的联系方式,我以为他是为了接近你,所以我挂了电话。”

“没有关系!现在已经无所谓他再做些什么了?”忍住不让小优发现自己的脆弱,这时家里的门铃却响了,“小优,麻烦你把道明寺的手机发给我吧?”

在门口通过可视电话看着道明寺正抱着安琪出现在自己家门口,急切的打开了门。安琪这时候很乖巧的,伸出了手,“妈妈。”

杉菜接过女儿,“董安琪,你吓死我了。等会儿你先去面壁思过。”

感受到了母亲的不安,安琪没有顶嘴,很乖巧的点了点头。

道明寺第一眼就看到了杉菜红肿的双眼,想必今天已经哭过很久了。

而杉菜无法忽视紧盯着在自己身上的两道视线,缓缓开口道,“道明寺先生,谢谢你,把我女儿送回来,我家女儿任性了,如果有麻烦到你,我跟你道歉。”

评论(2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