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花卷

我可能是cp体质……

7.父女相见

美作从意大利回来就听说了类也从美国回来了,就拉着西门举行了F4好兄弟的酒吧聚会,西门和美作看着道明寺和类脸上的伤,都有些惊讶,这两人个人是在一起打架,还是都被人打了。

“好了,别看了,我跟类打了一架。”道明寺向来就是有一说一的人。

“什么!”美作差点一口酒喷出来,“你们两个为什么打架啊?”

“为了安琪啊!我道明寺压根没想到,原来我身边的兄弟都知道我有个女儿,可是没有一个人告诉我的。”道明寺放下了杯子,扫了一眼F3。

“我和小优有承诺,我的确是很早之前就知道了。”西门抿了一口酒,“其实发现是不经意间的,我在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小优包里的人流手术同意书,我以为是小优怀孕了。”

“人流手术同意书?”道明寺有点讶异。

“阿寺,毕竟是现实,杉菜当时自己还是个孩子,还在读书呐!小优是陪着杉菜去做手术的。”美作有些心虚,西门都说了,自己当时做的是不是也该告诉阿寺。

“美作,这里有你什么事情啊?你们究竟都知道些什么,赶紧告诉我。”

“阿寺,当年杉菜的修学手续是我去办的,也是我利用家族的人脉抹去了杉菜在美国的消息,不过我本来只是不想让你家太后查到。”美作一边说一边有点心虚啊。

西门把杯中的酒都灌入口中,缓缓道:“大家帮着杉菜瞒着你,是因为都对杉菜有种愧疚的感觉,我们曾经都以为你不要她了,包括杉菜自己。”西门知道有安琪的存在,面对小优含泪的质问,第一次感觉自己那么无能,曾经做得事情那么错。默默倒了一杯酒,又灌了下去,“小优告诉我,杉菜都上了手术台了,可是没有多久,就哭着从手术室里出来。告诉小优她舍不得。”

道明寺听得也是无比愤怒,紧握着杯子的骨节都显得有些泛白。那时候,那个自己曾经发誓会保护她一辈子的女孩子肯定很害怕吧。“所以你们这些兄弟啊,都瞒着我。”

美作听了良久,淡淡道:“你是我们的兄弟,站在家族的立场,牺牲自己的爱情选择保住家族企业我们都能理解。”

“但是杉菜是我们大家的朋友,我们都不希望她受伤害。”花泽类总是淡然的揭开一切,“面对安琪,我总是无法坦然,所以我纵容她一切的调皮捣蛋,因为我们都曾经是帮凶,要是没有我们,虽然她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但是她不用在看到别人家爸爸对宝宝举高高的时候露出很羡慕的眼神,尤其是她第一个会喊的称呼就是爸爸,那天我记得杉菜哭了很久。”花泽类思及此也不免郁闷,一口气喝光了自己杯子里面的酒。

F4不再说什么,大家彼此都懂了。

“你们都放心,我已经不是当时的道明寺,我有那个能力保护和照顾好杉菜母女的,作为好兄弟的我会让你们对杉菜的愧疚感消失的,倒是你们骗了我那么久,谁要不要透露下杉菜现在住在哪里?”

“阿寺,虽然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可是这一次,如果你再做出伤害杉菜的事,我真的要揍你了。因为如果我不动手,小优就该跟我一刀两断了。”

美作和类同时点点头,大家想起那段时光都有点哀愁。还是喝酒比较好。

其实靠酒精来灌醉自己的日子,道明寺已经很习惯了,可是今天他却让自己保持着清醒,直觉总让他觉得将会发生些什么?类最后在酒吧睡着了,西门和美作喝的东倒西歪,小优来接西门的时候,照常没有给自己一个好脸色,拉着西门就走了。安排了人把他们送回家,天都快要亮了,道明寺本来想要回家换身衣服的,想起今早自家老太婆要赶一大早的早班飞机,不想是跟她打照面,分明是自己的母亲,可是老是用最恶毒的文字来形容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如今连女儿都不放过。还好道明集团的顶楼有自己休息的房间,里面还是有换洗的衣服,曾经不想回家的时候,老是站在顶楼,看着外面的灯光想让自己觉得其实也不是那么孤单,可是还是想起那个坐在自己肩膀上摘星星的女孩子。

走进公司,还没有到上班时间,大堂里面除了保安,应该连前台都没有来上班。不过今天怎么一大早就有争吵,换成之前道明寺是肯定不会去管的,可是今天他的心情不错,于是就想去探探究竟。刚走进大堂,一个小声音就冒了出来。

“爸爸。”董安琪冲出来跑到道明寺身边却又突然突然顿住了,凑近拉了拉道明寺的衣服。

道明寺看到安琪自然是欣喜万分,刚跟兄弟们说一定要追回杉菜,女儿就自动找上门了。“安琪宝宝,你怎么来了?你一个人来的?”问完话之后道明寺有些后怕,看了一眼安琪的后面,杉菜的确不在。

“我坐这个司机叔叔的车来的。”安琪手一指道明寺这才发现安琪旁边站了个中年人。

“小朋友今天哭着上了我的车,说爸爸不见了,你们年轻人吵架也不用一夜不归吧,看孩子多担心。还好没有遇到坏人,要不后悔的是你们。不过你们公司保安说你没结婚,不可能有孩子,这种员工你得好好管管了。”司机隔了好远就闻到了道明寺身上的一身酒气,肯定是小夫妻两个当着孩子多面吵架了,老公彻夜不归喝了一夜的酒,结果孩子被吓着,哭着溜出门要去找爸爸,司机发挥了多年陪老婆看电视产生的想象力,越想越觉得自己想的比较靠谱。

“爸爸,我车钱还没有付呐!”安琪拉了拉道明寺的衣服。

道明寺听了司机的话,暗暗想着要是真的能吵一架也不错,起码证明杉菜还愿意跟她说话啊!有些烦躁的付了车钱,为了表示感谢司机付了三倍的车费,盯了保安一眼。想去抱安琪的,结果小丫头退后了一步,“爸爸好臭。”

“那爸爸拉着你好不好?”

“不要,我是大娃娃我自己走。”

父女两个离开,保安看着道明寺有些纳闷,这个的确是我们董事长啊,怎么突然就有了个女儿了,三年前他不是逃婚了么,感慨了一下,这个世界有钱人真的是为所欲为,搞大了女孩子肚子,居然还在结婚前天还逃婚。

安琪坐着专属电梯直达了道明寺的办公室,在办公室里面乖乖坐着等道明寺。

道明寺换了身衣服出来,看着女儿坐在那里乖巧的样子,心里欢喜的酸眼睛发胀。“安琪宝宝,爸爸带你回家吃好吃的好不好?”

“我跟妈妈在生气,我不要回家。”安琪说完扭了扭头。

“那你把妈妈的号码告诉我,那爸爸带你回爸爸的家里好不好?”道明寺想了想害怕杉菜会特别担心,先通知好杉菜比较好。

“不要,我在跟妈妈生气,我不要她找到我。”道明寺扶了扶额,这么执拗的小孩子究竟是像谁!

评论(14)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