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花卷

我可能是cp体质……

5.寻找真相(一)

道明寺静思了一晚上,想着第一步还是要知道过去究竟发生了什么,还有自从安琪出院后,现在杉菜她们母女住在哪里自己都不知道,类和西门肯定不会说,美作最近在忙着在意大利办展会忙到连接自己电话的时间都没有。这几个人最近是帮不上忙了,想到森川,自己也可以让助手去调查嘛!不对,助手要是去美国动作太大了,还是雇个私人侦探比较隐秘,倒不是怕家里的老太婆又搞什么破坏,而是怕她知道后又突然去找杉菜麻烦,这样一来杉菜就更加不会原谅自己了,外一吓坏了安琪,以后自己连小帮手都没有。

 

道明寺盯着流星项链,暗暗的想:不管过去如何,自己起码也应该知道杉菜这些年究竟是怎么生活的。这几年杉菜的生活可能比姐姐说得还要糟糕,所以她变得那么瘦,好像一阵风吹过。如今居然还变得还那么漂亮那么会打扮,身边肯定有很多追求者,思及此,道明寺心里不由得有些烦躁。用力的踹了踹脚边的枕头。

 

第二天一大早,道明庄在喝咖啡,看到弟弟走来,理都不想理他。“姐,我一定要追回杉菜,这样才能弥补我过去犯下的错。”

 

    道明庄看了道明寺一会儿才低头,冷冷的回了一声,“哦!”

 

  “姐,你干嘛这个反应。”道明寺看着自家姐姐的反应,一股莫名心慌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有些错是无论如何都弥补不了的,我要是杉菜,我肯定不会原谅你,不过你是我弟弟,我希望你能成功,能够找回自己的幸福,所以你好好加油。”道明庄说完就不理道明寺的反应自顾自的走了,徒留道明寺一个人站在那里,走到玄关处,“要是杉菜还愿意听你说话,或者愿意见我,记得帮我跟她说‘对不起’。”

 

  不会的,杉菜不是姐姐,只要我还像以前那样天天出现在她眼前,拼命吸引她的注意力,她会回来的。已经等不下去的道明寺一上车就跟助理打电话,让他找上海最优秀的私人侦探来办公室,一定要低调。还有自己也应该清一清,老妖婆留在公司里面的眼线了,那个森川就让他退出道明集团好了。

 

  这边道明寺忙的如火如荼的找‘菜’计划进行了两天也暂时没有收获,道明寺的脸色也越来越不好,以至于道明集团人人自危。

 

而这边毫不知情的杉菜出现在了机场,今天她穿了最普通的白衬衫配上灰色短裙,外套只是披在身上,吸睛无数,甚至有人路过的时候对她吹了口哨,直到她看到了一个人瞬间雀跃。

 

   “杉菜,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好想你啊!”来的是个皮肤白净的女孩,两个姑娘相拥,周围的人都忍不住笑了,感受到了她们友谊的美好纯粹。

 

“本来是田野自己来的,不过他今天忙着去签合同了,还有他说你一定要我来接你。”

 

“那是,你可比他重要多了,我Sunny是重色轻友的人么?我刚从冰岛回来,看到了极光,现在我感觉整个人都棒极了,我来不及要跟你分享,田野不懂。”

 

“好了,我们找个地方一边吃饭一边聊吧?我爸妈今天都回老家了,所以今天特意为了你把安琪都送到花泽类家去了哦。”

 

“好。所以我就说你最贴心了。”

 

  另外一边道明寺在毫无进展的第三天,私家侦探已经起身去了美国,道明寺终于忍不住再去找了花泽类。

 

  而这边安琪正坐在钢琴边,听她喜欢的花泽类叔叔弹琴,两人坐在一起在佣人眼里也是一副美丽的画。只是一会儿就被打扰了,佣人上来道:“少爷,道明寺先生来了。”

 

  花泽类看了安琪一会儿,温柔的问道:“安琪,你要跟叔叔一起去见个叔叔的老朋友嘛?”

 

  安琪对道明寺很是好奇,愉快的点了点头。

 

  而道明寺看到花泽类抱着安琪出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惊讶的。“难道杉菜住在你这里。”

 

“我和妈妈的家可漂亮了。”安琪率先反对。

 

“难道叔叔家不漂亮嘛?”花泽类笑着想去挠安琪的痒。

 

“哈哈,不是,叔···叔叔家没有我喜欢的大抱熊,也没有那么多我喜欢的花,也没有我最爱的粉色。不过我喜欢叔叔的琴房。”

 

  看着花泽类和安琪能像父女那般玩闹,落在道明寺眼里可不止是一点点的心酸,他感觉自己快要气炸了,虽然他此刻已经确定安琪是他的孩子。

 

  一边忙着给安琪喝水的花泽类也收入了道明寺的神情,“阿寺,你找我有事吗?”

 

“安琪怎么在这里。”看着眼前的场景,道明寺在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自己最好的兄弟其实这些年一直跟她们在一起,而自己却一无所知。

 

“杉菜有事出去了,董爸董妈回渔村了,所以小安琪就只好投奔我啦!”花泽类一边让安琪喝水,一边还时不时逗笑安琪。看了眼道明寺,花泽类暗暗感慨,道明寺还是道明寺,虽然这几年的历练让他成熟不少,可是霸道的天性却丝毫未减,尤其跟杉菜有关,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所有的情绪都摆在脸上。

 

“对,妈妈跟Sunny阿姨出去了。”安琪还笑着搂住了花泽类的脖子。“叔叔,我爸爸在你家比我家的好看。”

 

  听到爸爸两个字,两个人都认真极了,花泽类是被绕晕了,道明寺突然有点窃窃惊喜,以为安琪在家看过自己。花泽类实在是无法理解安琪的童言童语,“什么爸爸啊?”

 

  安琪伸手一指花泽类家的冰箱,“妈妈说我是买冰箱送的,所以我是小机器人哦。”说完还比划了几下,假装自己是个机器人。脚一伸就不小心碰到了椅子的边缘,一下子疼的龇牙咧嘴。

 

 听到安琪这么说,道明寺的心里更酸了,杉菜说她爸爸是电冰箱,难怪那天问她她说她爸爸在家里。看到她碰到了伤口,道明寺就更加心疼了。

 

“好了,小机器人可没有这么弱不禁风哦!”花泽类直接抱起她帮她检查伤口,查看没事之后,就去给安琪拿了些小零食,离开了安琪一段距离后,道明寺拦住了花泽类,“类,如果你还把我当成兄弟,你就告诉我,安琪到底是不是我的孩子?”

 

“阿寺,你什么时候想当电冰箱的?”花泽类一抬头,直视道明寺的眼睛,忽略掉他的问题。

 

“类,我很正经的,请你告诉我答案。”说着右手还拍到了花泽类的肩膀。

 

  花泽类一听,脸上浮出一丝冷笑,甩开了道明寺的手臂,这么长时间的兄弟,道明寺第一四看到花泽类有这样的表情。“道明寺,如果我不告诉你,你是不是认为安琪是我的女儿?道明寺我从来都没有想到原来你是个选择临阵脱逃的胆小鬼,为了你那高尚的理由要拯救道明集团,你赶走了千里迢迢来找你的杉菜,这些年你有想过找她么,如今看到安琪了,又想跟杉菜重修旧好,怎么看到女儿很可爱,想要跟杉菜抢一下嘛!”说完冷冷的看了道明寺一眼,转身看到小安琪就笑了。

 

“安琪,巧克力,不过你不准告诉你妈妈,我给你吃了巧克力。”

 

“耶!叔叔万岁。”一边啃着巧克力一边问问题,“叔叔,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想做我爸爸啊?”安琪看着花泽类问出了一直以来想问的话,虽然她知道亲生爸爸也坐在这里,可是花泽类叔叔真的对自己很好,对妈妈也很好,而那个爸爸可能并不怎么想要自己,要是妈妈愿意跟花泽类叔叔在一起,自己也是愿意的,一边问着安琪眼里的光也慢慢淡了下去。

 

“安琪,这个问题我等会儿回答你。”花泽类看着安琪暗淡下去的眼神,知道这个小鬼是一半故意的一半真心知道,看着道明寺此刻的脸色,并不想让安琪看到两人的争吵,于是喊了家里的佣人把安琪带去琴房。


评论(5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