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花卷

我可能是cp体质……

4.决心

如花泽类所料,道明寺本想晚上偷偷摸摸去看杉菜和安琪,为了不被发现还特意带了口罩,结果到了医院发现病房内的病人已经换人了,拉着护士一问才知道之前住院的小孩子今天白天就匆匆忙忙办了转院,问她转去了哪个医院,护士笑笑说自己不知道,还被护士怀疑他是坏人,差点惊动警察,道明寺只好灰头土脸的回了家。


刚进家门就遇到了森川又在跟道明枫汇报着什么,勾了勾嘴角,想着如今还想搞出什么花样?自顾自的上了楼,却被道明枫喊住。“阿寺,你这两天在忙什么,两天没有去公司了!”


“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道明寺回答的很是冰冷,对母亲他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如果不是母亲,他今天不可能会生活成那样。


“你以为我不知道么?那个女人回来了,她一回来你就开始魂不守舍了是吗?”


  听到她提起杉菜,道明寺的眼神变得一脸阴郁,“拜您所赐,现在她对你儿子完全视而不见,您可满意。”说完还冰冷的刮了森川一眼。


“我不满意,这个女人那么会耍心眼,把你迷得七荤八素的,私生活还不检点,居然在美国未婚先孕了,难道你想让她带着那个野种来我们道明家么?”道明枫喊得歇斯里地,平常的形象半点全无。


“妈,你别太过分了!杉菜私生活哪里不检点了,野种?你所谓的野种是我女儿。她以后会是我的宝贝,你今天这么说我看在你什么都不清楚的份上原谅你。”道明寺在隐忍着最后的火气。


“阿寺,我是怕你又被她骗了,说不定就是别人的孩子,栽到你头上而已。”


“妈,我不允许你把杉菜想成那样,她根本就不是那样的人。她什么都没说。”


“她不说是因为她心虚。”


“妈,你够了。现在道明家和道明集团都是我做主,我自己做过什么我很清楚。”说罢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抬头的一瞬间看到了楼梯口的姐姐,什么话都没有说,望了姐姐一眼,就自顾自的走了。


走了一半却被道明庄拉住,“阿寺,你真的做了对杉菜做了那样的事情么?那次不是被我拦下来了么?”


  “姐,我都说了我做了什么事情我知道!那次被你拦下来了,可是后来···”


  “啪!”道明庄干净利落的甩了道明寺一耳光,道明寺包括道明枫一下子都愣住了,“阿寺,我有没有告诉你,不要做拖女孩上床的渣男,你要保证未来的每一天都可以保护和陪伴她,不能轻易让她受伤,因为这种事情对女人而言意义重大,可是你呢?你最后还是轻易的扔下了她。你有考虑过杉菜这些年面对的是什么,她父母会面对什么样的流言,无论如今她过得好不好,她曾经肯定受了很多苦。早知道我当初就不应该帮你。”道明庄突然觉得自己也是帮凶,自己早就应该在杉菜没有对自己这个弟弟动心之前就把他两分开,也不至于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


  从来没有被老姐打了之后这么服气过,道明寺听不到姐姐和母亲的争执了,无力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坐在书桌前,看到了挂在那里的流星项链,那天的场景不由得重现在自己眼前。自己在结婚的前一天顺利逃婚,跑到学校被李真告知杉菜已经退学了,青和看到自己真是生气的不行,拉着李真赶紧走,连一句废话都不想跟自己说。西门开车带自己去了杉菜租的房子也找不到人,遇到邻居说那个女孩子已经离开两个月了。


  那天在杉菜家门口,自己突然有种感觉,自己要失去杉菜了,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去了渔村,一路上祈祷杉菜可以给自己解释的机会,她肯定以为自己跟她在伦敦分手是为了跟小姿在一起,其实自己也是被逼着的,甚至活动范围只有自己的房间,包括后面的答应自家的老太婆跟媒体公开婚讯也只是自己想要让他们放松警惕,这样自己才能逃出来。至于道明集团,现在已经有了绝对的计划可以让它翻盘,爸爸留下的事业和真心喜爱的女人,两者我道明寺都要兼得,思及此道明寺握紧了拳头。


  然而最后一丝希望也落空了,董爸看到自己铁青着脸,直接摔了门,一直以来很喜欢自己的董妈也没有好脸色,很冷漠的告诉自己,“杉菜已经走了,你以后不要出现打扰我们家杉菜的生活了,还有希望你好好对待小姿小姐,不要再去招惹别的女孩子了。”说罢,还递给自己一个袋子,告诉自己,“这个本来是杉菜托我想要寄给你的,既然你来了,从此我们就两清了,我家庙小容不下你道明家的大佛。”


  袋子里面是自己送给杉菜的流星项链,曾经被自己扔掉,杉菜还是下水去找了,如今她就这样还给了自己,可能是真的不想再对这段感情有所留恋了。还有一张纸和一张卡,纸上字不多,‘道明寺谢谢你曾经借我家的钱,今天终于可以把一切都还给你了。再见了。’

  在道明寺的书桌上,一个盒子已经被打开,盒子里面还有一张卡,一张泛黄的纸条被道明寺握着,可以看出来这张纸经常被拿出来,边缘有些发毛,纸张也已经变得很皱了。看着‘再见’两个字,道明寺觉得特别眨眼,想扔了它,都扔进垃圾桶了,还是舍不得了,拿了出来又收到盒子里面,还拍了拍纸上不存在的尘土。这个可是杉菜留给自己的啊!


  颓废的靠在椅子上,思考着姐姐的话,回想着那些的画面,那天去渔村的时候,好像听到大家都在说董家的女儿如何如何,自己去董家,也有很多人在那里看着自己。想来杉菜家那时候没有少遭受流言蜚语吧,可是董杉菜,你总要给我一个机会来弥补你吧?你就这样又从我的生命里面消失了。不,我要去问西门,小优肯定知道杉菜在哪里,还有类,美作对杉菜也一向和善,说不定他们都知道。


凭借着良好的记忆,想起了一年前某天类的ins,附图了一个小丫头坐在钢琴前的背影,类配的文字就是,她是我此生最完美的作品。美作和西门都上去夸小天使好可爱,自己当时基本没有在意,现在想来这个宝宝就是安琪吧?所以西门和美作可能早就知道了。


难道大家都觉得自己和杉菜不合适了吗,不会的,我道明寺永远不会放弃董杉菜,就算她要逃,我也要把她抓回来。







各位,明天不一定更新哦,因为我要收拾行李了,准备下周出去玩了。

评论(2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